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云中飘雪的博客

欢迎广大博友光临,相互交流!广大博友的关注,是对本博的厚爱!谢谢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过年了,准备几个笑话,一笑解千愁  

2018-02-16 00:57:30|  分类: 转载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无论钱挣多挣少,工作顺利与否,忘却烦恼,抛开世俗,开心一笑,放松一下身心。
1、神医
昨天找了一大夫,把脉后,建议我多运动,不要买饮料,多喝白开水,多坐公交或步行,不要在外面吃饭,尽量吃素,少吃肉类和海鲜!
过年了,准备几个笑话,一笑解千愁 - 新知新闻新观察 - 新知 新闻 新观察
我点了点头问他:我是啥毛病啊?
老中医说 : “收入太低,压力太大 ,不适合高消费,一花钱就上火!”
我:真乃神医啊……!
2、翻译
某官员出访非洲。 迎宾黑妞齐喊:欢迎贪官,色情服务!
官员面如土灰。 翻译见状忙解释:她们刚学中国话,舌头不灵活,实际说的是:欢迎参观,热情服务!
3、做梦
夜里老婆听到老公在哭,忙把老公叫醒,问咋了?老公说,梦见自己又结婚了。
老婆说,那不是挺好的么?你不是早就想再找一个吗,哭啥呀,该高兴才是?
老公说,入洞房时一揭盖头,原来还是你!
老婆:滚!
4、抠门
一哥们特抠门,家里什么东西都舍不得扔。一天我去他家,他正在洗冷水澡。
我说:“哥,你咋了?这么冷的天,家里又不是没有暖气,你怎么洗冷水澡啊?”
他说了句让我终身难忘的话:“家里还剩两包感冒药,再不吃就过期了!”
5、理想
晚和几个大老板一桌吃饭,我问他们:你们这么有钱,你们的理想和生活目标是什么?
他们说:等再奋斗几年,就去农村,买个农家院,养点鸡鸭鹅狗猪,种点花草,春天挖野菜,夏天钓钓鱼,秋天扒包米,冬天扫扫雪,没事的时候约几个朋友斗斗地主,喝点小酒,吹吹牛皮!农村生活多美好啊!
吃完饭我回家琢磨半天,妈的,土豪的理想就是我现在的生活,我还奋斗个屁啊!上床睡觉!
6、名字
班上新来一位学生,名字叫“马騳骉”。
开学点名了,班主任不知怎么念,就说  马叉叉到了没?
语文老师有点文学素养,点名道:万马奔腾到了没?
体育老师则直截了当叫  一群马到了没?
历史老师对这个名字很不感冒:五马分尸到了没?
数学老师更直接:马6到了没?
美术老师最形象:徐悲鸿到了没?
最后,还是教务处主任统一了叫法  马俩仨!
哈哈哈,万能的群啊,谁能告诉我他叫什么名字?
7、姜还是老的辣
偶遇一老太太,谈到南海局势。老太太语气坚决地说,南海必须是我们的呀,不然观音住哪?东海也是,不然龙王住哪?顿时我觉得她说得好有道理,月球也该是我们的,不然嫦娥住哪?
老太太还说了,老是协商,自己家的地盘有什么好协商的,打仗就是用钱,国家14亿人口,每个人10块钱就是140亿,先打10块钱的,如果不够每人再打100块钱的,打它!每天打麻将都不止一百块钱!
看看老太太对问题的处理办法,多么干练老辣,姜还是老的辣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